大奶笨妹來上我!沖田杏梨怒用「霸氣英文」反嗆性騷男

▲沖田杏梨有著傲人美乳及白皙皮膚。(圖/Anri Okita - 沖田杏梨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AV女星沖田杏梨非常用心在經營自己的臉書(Facebook)專頁,並且以英文來和全世界的粉絲溝通,創造出非常國際化的風格。但最近竟有一名印尼男子以英文性騷擾沖田杏梨,不只亂罵「胸大無腦笨女孩」還說「喜歡嘿咻嗎?笨女孩,快來上我!」無禮言語令沖田杏梨惱怒不已,用流利的英文展開反擊。

▼沖田杏梨在臉書上抱怨騷擾訊息,並在留言處槓上一名印尼男子。

「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出生於英國,家境相當富裕,畢業於英國的一所藝術學院,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還會演奏鋼琴及薩克斯風。沖田杏梨原本打算進入演藝界,但由於年紀較大,所以在朋友的建議下,改投AV界,想先利用自己K罩杯(以上)的美乳闖出知名度,然後再逐漸轉型。

沖田杏梨也認真經營自己的臉書專頁,並且善用自己的優點,頻繁上傳一些養眼的照片,還用英文來和全世界的粉絲「搏感情」,經常可以看見她回應留言,專業的風格也相當國際化。

▼沖田杏梨用英文大罵騷擾的印尼男子。

人紅是非多,最近開始有許多騷擾出現在沖田杏梨的專業上,首先是賣淫廣告及約會廣告,接著又出現一名非常無禮的印尼淫男,讓沖田杏梨徹底大怒!淫男不停地在專頁上留下一些性騷擾及侮辱的話,「胸大無腦的笨女孩!」、「大奶妹?喜歡我的大鵰嗎?」、「喜歡嘿咻對吧?笨女孩,快來上我!」

▼印尼男子的騷擾留言不停出現!

看見淫男的沒品留言後,一向很親切的沖田杏梨也忍不住發怒,她用流利的英文反嗆,「要上就去上你那可憐的妻子吧!」並表示,「這男的讓我非常火大,他超沒禮貌,英文又爛到不行,我對他的妻子感到悲哀,因為要和這種人相處。如果你討厭我,你為什麼不去別的地方留言,我會把這種人封鎖。」

▼沖田杏梨經營粉絲專頁非常認真,頻繁上傳養眼美照。

「我對此類事件一直很有耐性,但我想今晚可能到達極限了!」罵人之餘,沖田杏梨也感謝其他友善粉絲的鼓勵,「親愛的,你們好貼心,超級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並奉上一張可愛度滿分的照片。

▼沖田杏梨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AV女星。(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