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野備戰勞基法 柯建銘:民進黨版本絕對是最負責

▲民進黨團一大早就備戰。(圖/翻攝自立委柯建銘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與一例一休、砍7天假相關的《勞基法》修正案,昨天朝野再次進行協商,但並無共識,民進黨團已有準備在2日直接表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一大早就到達議場,他強調,民進黨團版本絕對是最負責的版本。

柯建銘指出,今早06:30他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段宜康及莊瑞雄在議場門口集合,等待07:00議場開門遞案。他強調,《勞基法》已拖延4個月,全國勞資雙方都不耐。「本黨版本絕對是最負責,也是盡最大努力照顧勞工權益,尋求勞資雙方平衡。」

他也感嘆表示,回顧走過4個多月修法的波折,心中百感交集,至為刻骨銘心。「執政之辛苦、承受、承擔之重,相信全黨一致都會體會。同志,加油,還有更艱苦之路要走」。

▼國民黨團不排除抗爭。(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