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具貴賓犬緊黏熊布偶 嘴對嘴親完還抱著趴趴睡

▲Ernie和熊玩偶的互動超有愛,如同戀人般甜滋滋!(圖/翻攝自Instagram:ernie_pooh_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狗狗都有屬於自己心愛的玩偶或娃娃,這可以帶給牠們安全感,臉書粉絲團《UNILAD》分享了一則影片,一隻毛茸茸的白色玩具貴賓犬,牠有個最愛的熊玩偶,每天都會跑過去一起睡覺、或是趴在它身上休息,完全把玩偶當成自己的同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愛把你當床了~~~(圖/翻攝自Instagram:ernie_pooh_

這隻白色的玩具貴賓犬是目前10歲的Ernie(アーニー),現居住在大阪,只見影片中,牠輕快的奔向布偶,和布偶肩並肩一起趴在座墊上。此外,牠也會在衝刺過後,直接飛撲,直接疊在布偶上,疊上去之後就賴著不走,如此淘氣行徑讓主人都融化了!

▲主人幫Ernie和熊玩偶拍了一系列濃情密意的寫真。(圖/翻攝自Instagram:ernie_pooh_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幾天就累積了5,315萬次觀看,更有高達1,19萬人分享貼文,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太可愛了這是小貴賓犬嗎?」、「或許牠以為能偽裝自己,真是個可愛的小絨球~」、「我從沒見過如此可愛的狗,我願意一整天看著他,你一定很高興擁有他!」。

關鍵字: 玩具貴賓犬大阪日本毛小孩汪星人玩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