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茵聲比手畫腳煎牛排,不計形象「哞」樣逗樂網友

2016年12月1日 19:12

▲柔嫩牛排怎麼煎?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料理菜鳥真的能煎出高級牛排的口感嗎?《這群人》展榮、茵聲PK煎牛排,瘋狂主廚Fred秉持多年西餐經驗,一開場便教網友分辨牛排好壞。「油花分布、牛肉色澤是重點」解說仔細,卻遭展榮、茵聲吐嘈:「說太久了啦,觀看下降了!」

▲Fred挑選牛排教學,被虧收視毒藥(圖/播吧提供)

二人邊吐槽,仍不忘與網友互動。不計形象在鏡頭前比手畫腳與粉絲大玩「牛頭馬面」、「牛舌餅」、「牛五花」等猜字遊戲。「哞」樣十足逗樂網友。茵聲更成功端出柔嫩五分熟牛排,獲主廚Fred讚聲。

▲茵聲鏡頭前與網友大玩「超級比一比」(圖/播吧提供)

Fred難得收起搞笑模樣,認真教學。卻慘遭茵聲、展榮猛虧「收視毒藥」Fred也不甘反擊展榮廚藝待加強:「你把牛排煎成全熟了,誰吃呀?」展榮辯:「我就是愛吃全熟。」茵聲為夥伴幫腔:「他本來就不吃不熟的肉嘛~」三人口舌伶俐也顯主廚好默契。除料理外,展榮、茵聲更準備「比手畫腳」遊戲,與粉絲同樂,玩興大開在鏡頭前真情流露:「對對!你猜到了!」讓現場也感染一片歡樂氣氛。最後更得到主廚讚賞,端出五分熟牛排,成本集最大贏家。

▲茵聲成功煎出可口五星級牛排(圖/播吧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