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慶祝怪物奇兵20周年 《顛覆怪物》首映

▲Blake Griffin顛覆怪物。(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Jordan品牌慶祝《怪物奇兵》20周年活動的最高潮,影片《顛覆怪物》於12月1日在大中華區首映。20年前,Michael Jordan用奇蹟般的灌籃,從怪物手中拯救了地球的籃球,而20年後的今天,面對捲土重來的怪物軍團,Jordan品牌運動員Blake Griffin和Jimmy Butler作為領袖吹響了顛覆戰役的號角,帶領熱愛籃球的年輕人進行顛覆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rdan品牌全球設計副總裁 David Creech :“二十年前,《怪物奇兵》將籃球運動帶入了無數青少年的生活。二十年後,它所傳達的 “顛覆“ 信念仍然深植Jordan品牌的價值觀中,並將陪伴著我們走向未來”(圖/NIKE提供)

1996年,電影《怪物奇兵》所創造的流行文化現象,讓球鞋文化走進大眾的生活,影響了一整個世代。為慶祝這部經典電影上映20周年,Jordan 品牌打造了這個經典故事的“續集”,並在全球展開慶祝活動。在“續集”中,怪物回到地球,再次統治地球的籃球世界。片中Blake Griffin和 Jimmy Butler帶領新一代籃球愛好者,腳穿Jordan最新戰靴,展開了與怪物軍團的顛覆之戰。Jordan品牌希望透過一系列活動將這部電影寶貴的精神傳達給更多新一代的籃球愛好者,鼓勵他們無論身在何種處境,都能有克服困難的決心和勇氣。

▲Jordan 品牌 Space Jam系列包括 Air Jordan XXXI 以及 Air Jordan XI Retro。(圖/NIKE提供)

為慶祝《怪物奇兵》電影上映二十周年,Jordan品牌在各地展開系列活動,鼓勵新一代籃球愛好者大膽顛覆挑戰,Jordan品牌全球設計副總裁David Creech也來到北京與大中華區的球鞋愛好者分享《怪物奇兵》對於Jordan品牌以及整個球鞋文化的意義。

Jordan 品牌《怪物奇兵》系列活動即將於台北展開,更多訊息請關注 Jordan Brand Taiwan 官方粉絲頁 : www.facebook.com/JordanBrandTW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怪物奇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