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 Xperia XZ、X Performance開放安卓7.0更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HTC 10 在美國開放升級Android 7.0以外,如果你是 Sony 最新旗艦機 Xperia XZ、X Performance 的用戶,那麼請打開設定、留意更新訊息。因為即日起,Sony mobile 火速在全球各地陸續開放 Android 7.0 牛軋糖系統更新。

Sony mobile 官方還為此設計一支更新宣傳影片,影片當中大打 Android 7.0 將為手機帶來更快地網頁開啟速度、多視窗,並讓用戶可以用簡訊分享影音,拍攝功能上加入了揮手自拍、並且提供全新的手動對焦和快門速度的控制,當然,也會讓手機更省電。

除了 HTC 10、Sony Xperia XZ 之外,外傳現在 Galaxy S7 系列也將於近期內完成 Android 7.0 的測試,預期在今年底之前,陸續讓手機也成為牛軋糖系統的一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