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百年市集爆人潮!熱紅酒+油封鴨飄香 家樂福設2小木屋

▲家樂福在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設置2個法式風味小木屋。(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各地紛紛開始布置起聖誕樹,尤其今年的台北市信義區不僅耶誕味濃厚,更充滿法式風情,因臺北市政府首度引進法國百年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其中家樂福也設置了2個法式浪漫小木屋,將提供熱紅酒和法式油封鴨給民眾試吃。

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近年來賣場積極創新,繼上次在亞洲最大的WirForce電競嘉年華推快閃店後,這次則參與由臺北市政府與法國在台協會、台北101,所共同舉辦的「台北‧繽紛耶誕季」,並首度引進擁有百年歷史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今(12月1日)才剛開跑就吸引爆滿人潮。

▲家樂福精選蒙迪翁果乾巧克力,目前只在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才買得到。

從即日起開跑為期25天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地點位在台北101戶外水舞廣場,其中家樂福特別設立2個繽紛浪漫小木屋,一間販售獨家從法國進口的「Reflets de France禾法頌」品牌系列商品,還有餅乾、巧克力、氣泡酒等,並於每個周末將舉辦試吃活動,例如熱紅酒、法式油封鴨等。

而另一間小木屋則引進各種家樂福精選商品,包含Jacquot松露造型巧克力、ESPRIT禮盒巧克力等,甚至還有連門市都未販售的耶誕節限量商品,像是蒙迪翁果乾巧克力,以綜合牛奶加黑巧克力,並綴以各式堅果與果乾,被稱做珠寶巧克力,在法國擁有超高人氣。家樂福表示,在活動期間,小木屋將不定期更換不同商品,讓民眾每次消費都充滿驚喜。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