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高、最壯麗!文華東方酒店耶誕樹點燈

2016年12月1日 23:08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聖誕樹將在2日晚間點亮。(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以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多家百貨公司、飯店也開始緊鑼密鼓的佈置。堪稱台北市最高、最壯麗,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文華精品噴水池廣場的聖誕樹,也將在2日晚間6時點亮。屆時高達20公尺、底部直徑寬達8米的繽紛聖誕樹,將搭配糖果特色造型的華麗LED燈飾,讓人彷彿沉溺在歐洲迷人的節慶街景中。

▲文華精品與即將進駐的知名設計師郭又菁聯手打造的時尚訂製熊,限量300隻,每隻售價TWD1,680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文華精品自2014年開幕以來,每年別具心裁的聖誕樹佈置,總是把台北市的街景點綴得無比璀璨絢麗,讓民眾每年一到這個時刻,最期盼前去感受濃厚耶誕氣氛,更是歡度佳節的打卡熱點。今年飯店也趁著聖誕佳節響應公益,聯手推出「親愛禮讚,熊熊愛上你」的義賣活動,售出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縣親愛國小的「親愛愛樂弦樂團」,幫助台灣偏鄉地區的原住民小朋友,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