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票房破8千萬 李安魅力「變相」橫掃金馬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國際大導李安拍攝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在台上映3周,票房已突破8千萬元,預計12月下旬可破億。儘管每周都有近十部新片上映挑戰,但上周末票房依然穩健站在第三名的位置,與第二名的電影票房不分軒輊,並且從上週開始加入2D版本,吸引更多影迷支持。

▲ 李安在片場的工作照。(圖/双喜電影)

《比利》在台北票房目前已突破五千萬台幣,其中,2D版本、3D版本的票房約2200萬元台幣,未來3D廳的表現也高達2800萬台幣,預計近日將會超越12年前由《北極特快車》IMAX創下單廳戲院的最高票房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比利》私下橫掃金馬獎,成為另類現象。由於香港沒有120格、3D、4K的版本與設備,不少來參加金馬盛會的香港、大陸影人,都趁機朝聖未來3D廳;包括杜琪峰導演、以及《樹大招風》的導演群歐文傑、黃偉傑、許學文等人,以及憑《尋龍訣》獲得最佳視覺效果獎的得主,亦趁機前往欣賞,成為影迷的意外驚喜。

▲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劇照。(圖/双喜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