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掏鑽戒下跪求婚 長髮辣師羞喊「別鬧」..結局超驚

 

▲癡情男學生向女老師求婚。(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一段「男中學生向女老師求婚」影片在網路熱傳。校門口前方,男生身穿校服捧著一束花,單膝下跪向長髮女老師求婚,後面還有2名同學拉出橫幅,上面寫著「李老師,我愛你!嫁給我吧!」旁邊另一名學生甚至邊彈琴邊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但結局卻讓人意想不到。

從畫面可見,面對男學生大膽表白,女老師先是好言相勸,連忙說「別鬧,別鬧,別鬧!快起來吧!我有男朋友!我有男朋友了!」,一邊伸手想將人拉起。但男學生仍不為所動,反而迅速從上衣口袋掏出鑽戒,獻給老師。

女老師見狀瞬間發怒,一把奪過旁邊吉他,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鑽戒,還重重地踐踏花束。隨後,她大力推開男生,怒斥「不要臉」,轉身離去前更一腳踹倒後方的音箱。火爆的場面吸引其他同學圍觀,不少人拿出手機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