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與妻曖昧..他拿菜刀砍鄰居 退伍上校摀傷奪刃:畜牲

▲懷疑鄰居與妻有染,嫌持菜刀砍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一名53歲陳姓男子,懷疑鄰居57歲的陳姓退伍上校軍官與他的妻子過從甚密,11月29日下午拿著菜刀和對方理論,雙方發生衝突。陳男朝鄰居的頭部和頸部共砍了5刀,當場鮮血直流,還好被害人有武術底子,趁機奪下刀報警。陳男砍人後嚇得躲回家裡,被警方逮捕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檢方30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調查,53歲的陳姓嫌犯懷疑57歲的陳姓鄰居和妻子有染,雙方經常爭吵。上月29日看到鄰居準備出門,陳嫌拿著菜刀又要理論,結果發生肢體衝突。「你如果要找麻煩,你不要後悔喔,你如果先出手,你不要後悔喔!」陳嫌步步進逼,鄰居雖然也拿著一根鐵棒,但似乎阻擋不了醋意引起的怒氣,退到角落後遭到一陣砍殺。

被害人為軍職退役身分,本身有武術底子,所以在被砍傷後,跟兇嫌拉扯奪下菜刀,他忍痛摀著傷口,不斷質問嫌犯:「你用刀!你你你...我是你鄰居耶,畜牲啊,你用刀,你會後悔喔!」陳嫌手上的武器被奪走,沒了一開始的氣燄,居然嚇得躲回家裡。

「垃圾啦,自己的老婆用離婚的理由,拐人家的老婆。」陳嫌躲在家裡,隨後被警方逮捕,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他強調,和嫌犯的太太真的沒有什麼,之前被找麻煩,現在又被砍,兩家鄰居再也做不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