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蔬菜味噌杯湯」疑日輻射食品 全家暫停販售

「綜合蔬菜味噌杯湯」疑為日本輻射食品 全家暫停販售

最近為了日本核災食品是否輸入台灣,各界吵得沸沸揚揚。對此,全家超商今(12月1日)發出聲明稿表示,門市所販售的「綜合蔬菜味噌杯湯」,因生產包裝有代表福島的代號SF於杯底上,為避免消費者不必要疑慮而暫停銷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明北台濕涼!周末回溫 彭啟明:下周二另波冷空氣接近

東北季風將逐漸增強,北台灣白天高溫僅20到22度,一整天都有溼溼涼涼的感覺!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PO文表示,預計這兩天都維持像今天的溫度變化,周末到下周一北部溫度將回溫到24、25度,不過,5日晚上到6日,另外一波冷空氣南下,預期這波影響的時間會有3、4天,空曠地區低溫可能下滑到16、17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談婚姻平權 劉建忻:總統認為同志也有結婚的權利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1日審查總統府預算,針對外界關注的婚姻平權議題,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指出,總統蔡英文很清楚的表達支持,認為同志也有結婚的權利,關於修法方式,則尊重國會和社會的討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富豪再+1! 川普推特提名小熊隊老闆:任職副商務部長

美國準總統川普昨日(30日)在推特上宣布,將提名億萬富豪羅斯(Wilbur Ross)和芝加哥小熊隊球團老闆里克斯(Todd Ricketts),分別擔任商務部正、副部長;前銀行家史蒂芬(Steven Mnuchin)也被提名為財政部長。【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朴槿惠到底何時要下台? 執政黨:明年4月

南韓總統朴槿惠先前宣布,願意於任期結束前下台,一切交由國會決定。面對3大在野黨的彈劾聲浪,原本計畫12月2日也推動彈劾的執政黨「新世界黨」態度轉趨保守,最新共識則是希望朴槿惠能在明年4月辭職,6月提前舉行總統大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World Gym運動會籍+麗寶門票是你的?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快來玩~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