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lulu智能水壺 用電子雞培養孩童定時飲水習慣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現代人飲食多元,許多小朋友對於吃東西的習慣也日益改變,有些孩童不僅挑食,甚至只喜歡喝飲料,在攝取適當水份不足下也會產生很多代謝問題及身體疾病;為了鼓勵孩童有良好的飲水習慣,Bowhead Technology設計一款極具趣味的智能水壺,讓小孩也愛上喝水。

孩童偏挑食,又只愛喝飲料,不僅影響發育,過多的攝取糖分還會使身體負擔增加,目前由Bowhead Technology推出一款智能水壺Gululu(擬喝水聲咕嚕嚕),讓現代的孩童能在飲水中找到樂趣,結合電子雞式的養成、闖關小遊戲讓孩童喝水還能獲得成績上的成就感。而智能水壺還能藉由小遊戲來交朋友,如同LINE中的「搖一搖」,將兩個水壺在同一時間「搖一搖」,水壺上的電子寵物就能夠互相交朋友囉!

另外,可搭配手機APP所使用(iOS/Android皆有),讓家長可以隨時觀看到小孩子的飲水狀況;而且遊戲設計中還有為了防止孩童分心的設定,家長可用APP更改水壺遊戲為「上學」及「休眠」模式。

智能產品的時代,不僅為成年人帶來便利與創意,也讓現代的孩童用不同的方式養成良好習慣且能交朋友,21世紀的爸媽透過APP的監測模式,擺脫昔日時時刻刻擔心著家中孩子狀況的不安。

※以上資訊參考於Gululu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