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踩水坑遭「冰凍封印」 戰鬥民族情侶祭法寶即刻救援

▲俄國一隻貓咪被冰封在水坑裡,無奈等待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處於亞熱帶的台灣現在還不算太冷,但處於高緯度的俄羅斯就已經是冰天雪地,一隻貓咪在雪中一腳踏進水坑裡,竟被冰封地動彈不得。幸好遇到好心的情侶檔,用熱水幫忙融化冰層,才讓貓咪脫困。

俄羅斯12月的平均氣溫已經來到攝氏零下6度,到處都是被雪覆蓋的銀色世界,這環境對動物來說似乎不太友善。一隻毛茸茸地的貓咪不慎踏進水坑,行動瞬間被「冰封」,前腳被冰凍在地上動彈不得,鬍鬚跟身上的毛都沾上白雪,看起來就像白眉道人,無奈地待在原地一籌莫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一對好心的情侶路過,他們試圖將貓抱起時發現牠的腳掌被卡在水坑裡,於是找來一桶溫水澆入洞中,將冰融化後再小心地把牠的腳弄出來。這對情侶表示貓並不喜歡碰水,但當他們用溫水融化冰層時,這隻看似是挪威森林貓的喵星人依然乖乖地接受他們的協助。

貓被救出來後,前掌看來還是因為太冷而動不了,情侶繼續用溫水幫牠取暖,最後再用毛毯將貓包起來,帶到溫暖的地方。網友讚情侶人真好,並衷心希望這隻貓之後能得到妥善的照顧。

關鍵字: 寵物動物俄國冰凍雪地戰鬥民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