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乾妹妹還是X妹妹? 御姊愛+雪碧神解「正確用法」!

2016年12月1日 15:06

網搜小組/其實我也想要「乾妹妹」報導

各位教徒們!教主御姊愛回來啦!其實對女生來說,世上最恐怖的生物並不是「前女友」和「婆婆」,而是假親戚-「乾妹妹」!不過「乾妹妹」不是女友也不是親妹妹,那到底為什麼要取這名字啊?

12月1日晚上9點,兩性教主御姊愛要在播吧直播《御姊就醬愛》與來賓:雪碧、酷炫、孫生一起解密「乾妹妹」這個生物!千萬不要錯過!不然要熬到下禮拜超痛苦啦!!!!

▲雪碧在節目後面還有和教主御姊愛的《女人的小時光》唷!。(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粉絲專頁)

▲孫生跟酷炫要用男生的角度,來解析「為什麼男生要認乾妹妹」?(圖/翻攝自孫生- Soon莊酷炫(小苦苓)粉絲專頁)

俗話說:「白天乾妹妹,晚上幹妹妹」「我是你閨蜜,你男友也『歸me』」,難道「乾妹妹」=「預備女友」!?女友的「閨蜜」=危險第三者!?究竟是何方神聖?可以恐怖到連親妹妹都被比下去啦!!!!

▼這位哥哥反應差太多了吧!你知道有個妹妹也是男人的夢想嘛!(圖/《史上最可怕生物-乾妹妹來襲 !連親妹也招架不住》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