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腳脫臼需伸展復健 試了下貓咪...到底可以拉多長!

▲柴柴有拉跟沒拉似乎沒什麼差別。(圖/翻攝自Twitter:カカ@_kak_kak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不是水做的,貓才是!」貓咪總是可以把自己塞進各種容器裡,牠們的身體就像橡皮一樣「伸縮自如」也讓許多人感到嘖嘖稱奇。日本有一位網友家中的小柴犬日前因為後腳脫臼,平常需要幫牠輕輕地做伸展復健,有天想說看看貓咪來做會如何,結果竟然一拉就超長!

這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家裡柴柴因為太頑皮了,後腳不小心脫臼,手術之後需要常常幫牠做伸縮運動當作復健。有一天突發奇想,抱起家中的小橘貓也來試試看,沒想到一拉立刻證明「貓是液態」的道理,感覺還可以繼續無限延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不到一天就吸引8.9萬次轉發、12萬個收藏,網友們也笑到不行,「貓:幹嘛拉我的腿!」、「貓是液態貓,狗是固態狗」、「建議以後把貓的量詞改為『條』」、「 貓:不是我在吹牛,我腿長兩公尺,蠢狗你做不到」、「大概可以從北海道拉到沖繩沒問題的!」

▲感覺可以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圖/翻攝自Twitter:カカ@_kak_kaka)

關鍵字: 喵星人柴犬柴柴汪星人脫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