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震...小貓被哥哥抱緊緊保護 1年後長大了:換我罩你!

▲大家還記得這個可愛的畫面嗎?(圖/翻攝自TWITTER:ねこかます@nekokamas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白貓「麿白」在地震時緊緊摟住虎斑弟弟「時雉」的影片,許多人看了都直呼好溫暖;經過一年,時雉長大了,完全是霸氣外露的樣子,這次換牠抱著哥哥沉睡,眼神殺氣滿滿像是在說,「現在換我來保護你!」

麿白自己本身其實很怕地震,每次只要感受到晃動,就會自己先跑去躲起來;但自從時雉來到牠們家中之後,這隻貓咪就很自然的變勇敢了。原本只是和弟弟打鬧,但當地震一來時,麿白這次沒有逃走,反而是在床上緊緊抱著時雉,給牠最安心的依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雉長大了,還是喜歡跟哥哥黏在一起。(圖/翻攝自TWITTER:ねこかます@nekokamasu)

麿白的飼主本身就是一位貓咪志工,常常會中途或是收容許多貓咪,都會分享在推特上,麿白也都非常自然的一一照顧。地震影片事隔一年後,最近又有網友注意到牠們的改變;時雉已經是隻眼神霸氣的大虎斑,體型甚至比哥哥又大了一點,抱著牠睡覺的模樣也讓許多人直呼真是兄弟情深啊!

TWITTER:ねこかます@nekokamasu

▼一年前地震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地震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