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摔爛捧不起來? 大四生「頭包保鮮膜」赤腳墜7樓亡

▲湖北汽車工業學院傳出大四學生「頭包保鮮膜」墜樓死亡。(圖/翻攝自湖北汽車工業學院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湖北汽車工業學院日前傳出一名大四學生墜樓身亡,奇怪的是,死者除了赤腳之外,還用保鮮膜將頭部纏裹起來。消息傳開後在微博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猜測,死者那樣做可能是為了防止腦袋摔爛捧都捧不起來,也有可能是企圖窒息沒成功才跳樓。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十堰市警方昨日(11月30日)證實,湖北汽車工業學院有一名男子墜樓身亡,但具體的原因還在調查當中,不便對外透露。

不過,該學院的學生以及工作人員私下表示,死者是經管學院的大四生,從學生宿舍7樓墜落死亡,被發現的時候除了赤腳之外,頭部還用保鮮膜纏裹起來,看起來很奇怪。

消息傳開後在微博引起討論,有網友提到,曾在戲劇裡看過演員的台詞裡有「跳樓前要在頭上戴個塑膠袋,不然摔下去就是一團漿糊,捧都捧不起來」,或許死者就是為了防止這個。也有網友擔心地說,「他是在模仿喬任梁(男星,今年9月自殺亡)嗎?」、「可能是企圖窒息而死沒成功才跳樓,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死意堅決,盼死者安息。」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