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霸氣躺佔作業本 小主人沒趕牠還超級溫柔!

▲貓咪佔據作業本,小主人把牠腳移開。(圖/取自LiveLea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難得靜下心來寫功課,家裡貓老大卻來亂?一隻貓咪大剌剌地躺在小主人的作業本上,小主人拿牠沒轍,只能輕柔地移動牠的身體部位,在一旁錄影的媽媽都不禁笑出來。

網友在影音網站LiveLeak上貼出一段溫馨影片,一個日本小男孩在寫功課,一隻黑白相間貓咪任性地躺在他的作業本上,男孩沒有直接把貓趕走,而是小心地挪移喵星人的身體。他首先把貓咪的後腳與屁股拿起來,查看下方的頁面,再撥開貓咪的尾巴開始寫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貓咪可能真的太黏主人了,不僅佔據小主人的作業,還伸出前肢討摸摸,男孩也溫柔地與牠握手,另隻手仍忙著寫功課;最後貓咪連頭都伸了過來,小主人再度無奈地把牠整個身體往後推,整隻貓呈現一個翻肚的模樣,讓媽媽跟男孩都笑了。

網友表示:「牠是在變相逼小主人陪牠玩吧」、「貓咪與作業爭寵?」「男孩好有耐心」、「明天交不出作業可以說是家貓害的嗎?」

關鍵字: 作業日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