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露蜜大腿 熱褲穿搭強勢攻韓

▲歐陽娜娜登上韓國版《W》雜誌。(圖/翻攝自W Korea)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真是人氣超旺,不但紅遍兩岸三地,還登上韓版《W》雜誌,接受訪問暢談大提琴生涯,被稱作藝術家,拍照時也不忘露一下16歲的青春無敵蜜大腿,內外兼具的少女,怪不得如此受歡迎。

《W》雜誌提到千禧年出生的歐陽娜娜,有個歌手阿姨歐陽菲菲、立法委員爸爸歐陽龍,家族基因強大,但她已經是獨當一面的明星,談到大提琴,歐陽娜娜說:「大提琴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樂器,有時候更像是靈魂伴侶。」

既然是少女,就有少女的造型,她穿著白T恤外搭拼接背心裙,橫條紋上衣、超短熱褲,夾克隨意地拉下,沒刻意露什麼,但光是穠纖合度的腿部線條,已經夠吸睛,美少女的範本無誤。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歐陽娜娜穿得青春,符合16歲的年紀。(圖/翻攝自W Korea)


▲韓國版《W》雜誌拍攝現場。(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關鍵字:

歐陽娜娜, W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