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藍海》全智賢才逃出殺人魔掌… 最後5分卻被O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30日播出第5集,就在沈清遇見殺人犯馬大英的同時,許俊在如同前世狂奔回家拯救世華一般,及時趕走了馬大英。而許俊在因為好奇沈清的身分,假裝冷血將對方逐出家門,並跟蹤沈清想要找出自己失憶的線索。

▲沈清與許俊在的前世姻緣和現代密不可分。(圖/翻攝自SBS直播)

許俊在原本想利用沈清對電視的好奇心,向對方套出兩人是為何相遇、他又為什麼忘記沈清,不過沈清卻表示「現在不能說」。無計可施的許俊在只好假裝冷血地把沈清趕走,並在送給沈清的手機裡安裝GPS追蹤,想要透過沈清的行蹤得知對方的身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清翻白眼學女鬼的樣子相當爆笑。(圖/翻攝自SBS直播)

當許俊在看到沈清走到江邊時,放不下心地跟出門去察看對方的狀況,結果後來發現沈清正在街頭打工發宣傳單,他為了讓女方的打工順利進行,先是請拖吊車把老闆的車子拖走,又花錢請一堆路人去拿沈清的傳單、送保暖衣物和食物;看到有男子向沈清要電話,更吃醋致電給女方說:「跟妳要電話的都是壞人!」讓沈清一秒變「狂犬」,浪漫又帶點傲嬌的守護方式笑翻觀眾,卻也讓女性粉絲狂噴少女心。

▲沈清打工發傳單,卻不知背後有許俊在幫忙灑錢。(圖/翻攝自SBS直播)

到了沈清離家的隔天晚上,許俊在決定遵守約定前去南山塔與沈清會合,好奇著對方會跟自己說什麼重要的事;然而沈清卻在趕往約定地點的路上,被許俊在的哥哥許治賢開車撞上,劇情突然急轉直下,也讓人焦急接下來的發展。《藍色海洋的傳說》週四、週五在愛奇藝台灣跟播。

▲沈清在見許俊在的路上被車撞。(圖/翻攝自SB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