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傳授「洋男把台妹絕招」 老弟1週要到10個電話


▲班傑錄《WTO姐妹會》分享洋男把妹絕招。(圖/八大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外國臉孔比較吃香嗎?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錄影時,班傑表示外國人的好處,就是不怕接到詐騙或廣告電話,只要一說「我是外國人」,對方立刻就二話不說把電話掛掉。他還傳授外國人在台把妹的技巧,這方式也讓弟弟受歡迎指數爆增。

班傑表示自己的弟弟很會講中文,但交不到女朋友,「我跟他說很簡單,就是不要講中文,要講英文!等女生無法跟你溝通時,你再講中文救她們!」他傳授的獨門絕招,著實讓原先四處碰壁的弟弟,瞬間相當受歡迎,甚至一星期就要到10個電話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日本的大久保麻梨子說,外國人的身分真的好處多多,曾碰到熱情的計程車司機遇到紅燈停車時,特地轉頭變魔術給她看,讓她感到相當驚訝,不過也對司機友善的舉動感動窩心。也因在台灣備受禮遇,讓她喜嫁台灣郎,成為台灣媳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