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糾紛被黑幫盯上另找黑幫 2幫達成共識逼他簽本票


▲四海幫海豐會圍事酒店,替酒店處理糾紛時發現被害人多金好欺負還持續騷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被害人指出,自己遭到黑道強逼簽本票、匯款單等情事,金額統計有183萬,原因是上酒店時發生消費糾紛,酒店方找來黑幫「處理」,自己找的黑幫居然與他們達成共識,一起恐嚇他簽本票。

警方調查,該名被害人日前到酒店消費發生消費糾紛,酒店方找了圍事的四海幫海豐會處理,在諸多幫眾的言語暴力恐嚇下,被害人被迫達成協議,簽下本票5張、匯款單10張共113萬元,與酒店、黑幫達成和解。

四海幫海豐會會長吳明鴻(40歲),見被害人應該很有錢又好欺負,遂將被害人當作提款機地不斷騷擾。被害人不堪其擾,找了另一幫派求助,2幫派在談判時居然達成共識,一起向被害人恐嚇施壓,強逼簽下5張本票共70萬元。

被害人最後找上警方求助,大安分局上週在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蘆洲區等地方逮捕海豐會長吳明鴻及其他4名幫眾,發現該幫派以暴力討債維持幫派運作,現場查扣K他命、蝴蝶刀、鐵棒、尖刀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強制、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本票以及多張匯款單,另外查獲蝴蝶刀、鐵棒、尖刀等犯案工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依組織、恐嚇取財、強制、妨害安全等罪嫌將5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