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隆乳矽膠」懷疑謀殺 他慎重交給警察..結果超糗

▲男子在沙灘撿到「隆乳矽膠」,懷疑可能有人被謀殺。(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男子上個禮拜前往昆士蘭州的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在沙灘上撿到一個「透明袋狀的圓形物體」,外型非常像隆乳所使用的矽膠,因此他懷疑這可能是一起溺水或謀殺案的證據,趕緊報案交給警察,沒想到結果卻讓人笑破肚皮。

根據《BBC》報導,澳洲男子日前在海岸邊撿到一個圓形物體,看起來很像是隆乳的矽膠,因此推測可能是有人溺斃,或是遭殺害棄屍,他謹慎地拿著「證據」前往警局報案。經過鑑定調查,昆士蘭警方發布聲明,證實男子所發現的東西並不是一起不幸案件。

聲明中指出,一位熱心的市民日前遞交了一份可疑物品,懷疑可能是有人被謀殺的證據,不過調查顯示,這其實只是一個水母的屍體。當地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的科林(Colin Sparkes)指出,男子發現的東西最有可能是藍色鯨脂水母(blubber jellyfish)。

科林表示,該品種的水母最常生活在昆士蘭省沿海,牠螫人會刺痛但卻不危險。他說,水母的觸角可能被海浪拍掉,或是已經讓魚給吃下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