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30歲男生「存款不到50」?一個現象讓台灣人顫抖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社會一段時間,常人都會面臨現實壓力。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說自己的女友工作多年,自備汽車,覺得自己存款不多,生活也過得不甚寬裕,「但她前幾天聽到某幾個男生同事,已經三十幾歲,卻連50萬存款都沒有」,讓她很驚訝…

批踢踢,八卦版,存款,汽車.買房,上班族,收入

▲物價生活費高漲,許多年輕人都存不了錢。(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的女友出社會多年,已累積一定的經濟能力,但她身旁幾個男同事,已經30幾歲,卻連基本的存款都沒有,「其中有個正在存50萬老婆本,他月入八九萬;還有一個薪水不高,也存不到50萬,也沒車」。獲知這些資訊後,女友顯得非常驚訝,且聽說很多男生現在都沒有錢,真的是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50萬有屁用,還不是女朋友都沒有」、「這啥年頭了還在比存款,有錢就拿去投資」、「現在3X月收九萬養房子,前半年的大概都蒸發了」、「有50萬、個性老實、脾氣好,長的醜還不是連女友都沒有」、「我不只沒有,還欠學貸QQ」;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結婚生小孩買房你就曉得,有5萬就不錯了」、「8+9連9萬元都還不出來,結果還不是砍人!」


●直播/播吧《人來瘋好菜LIVE》●料理菜鳥也可以變身牛排教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