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掃把居然會動!日本一群呆萌狐獴被嚇的倒退定格

▲小狐獴:這到底是什麼,怎麼會動!(圖/翻攝自市川市動植物園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玩又會怕!日本市川市動植物園有9隻狐獴聚集在竹掃把前面,好奇地看著竹掃,這時工作人員故意揮動落葉掃,膽小狐獴嚇的立馬後退定格,但下一秒又上前要伸手玩。市川市動植物園將這群超可愛的狐獴對戰掃把影片貼在推特上,吸引2萬多人點閱,2萬多人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9隻狐獴小心翼翼的踏著步伐,眼睛直盯著落葉竹掃前進,大夥兒好奇的湊在掃把旁邊,先用鼻子仔細聞聞,接著用手指猛力刮這黃色的玩意思兒。工作人員看著這群好奇心旺盛的小狐獴,開始故意捉弄牠們,他將掃帚往前推近一點,這群狐獴立刻嚇得退避三舍,瞬間定格在遠處。在揮動掃把的前一秒,有隻狐獴正努力的咬著它,當見到竹掃一動,牠立刻逃到最遠的地方。這群狐獴定住一陣子之後,便又勇敢的往掃把邁進,跟著竹製怪物玩著你動我退的遊戲。

市川市動植物園於近日在推特上貼出這則超萌短片,還將影片列分為「狐獴初次對戰掃把」與「狐獴2次對戰掃把」,呆萌的狐獴似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變得較大膽些,甚至直接趴在竹掃把上面玩,但某幾次還是會被移動的掃把給嚇著。

關鍵字: 狐獴市川市動植物園掃把日本落葉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