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正妹「騎巨獸」全裸開腿 美如精靈好想被她夾!

▲小丁正妹在森林中騎著駝鹿,散發著仙靈的氣息。(圖/翻攝自Drew Gardner Vimeo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小朋友最期待聖誕老人帶來禮物。近日一張「正妹騎巨獸」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留言表示,「希望能夠有這樣的『聖誕老人』騎著駝鹿(Moose)送禮物」。

這張照片是由攝影師加德納(Drew Gardner)於2013所拍攝,全裸的模特兒賈妮娜(Janina)在一片原始樹林中,騎在一頭巨大的「駝鹿」上,搭配著從樹縫中射入的光影,有如美麗的精靈下凡,照片成果讓人驚豔。

駝鹿(Moose)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平均高150-180公分,體重依照性別不同從270至535公斤,雄鹿有著掌形的鹿角作為特徵,有些國家將牠稱為「森林之王」。加德納也將攝影過程的影片放上網路,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傑作」、「好想被她夾」、「太棒的作品了」。

▼影片取自Vimeo,如遭刪除請見諒。

The Elk (or Moose, depending on where you live) from drew gardner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