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員遇空難...他1周前才開心跳舞 慶祝要當「爸」

▲Thiaguinho與妻子Graziele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球員29日原定前往哥倫比亞參加決賽,卻不幸發生空難,登機的22位球員中,僅有3人生還。其中一位前鋒Thiaguinho於罹難前一周,得知即將要當爸爸的消息,開心的抱著隊員跳舞慶祝。

綜合外媒報導,22歲的Thiaguinho(本名:Tiago da Rocha Vieira)上周才開心分享了好消息,在影片中可以見到,隊員們拿了一個老婆Graziele準備的提袋遞過去,他一開始還不想打開,在隊友慫恿後,才勉強打開禮物盒子,看完卡片後,開心的手舞足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這場飛機意外造成71人罹難,僅6人幸運存活,不僅讓Thiaguinho與妻小從此天人永隔。31歲門將馬可仕(Marcos Danilo Padilha)墜機後還保有意識,臨終前曾於病床上致電愛妻,稱對方是「我的愛人」放下話筒後即因傷重病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