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捷運站外當街擄人 疑似毒品買賣糾紛釀禍


▲三菱轎車停在捷運站前時,後方的黑色裕隆轎車下來2人毆打副駕駛座的男子最後被擄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劍潭捷運站在今天中午12點發生患有精神病的男子揮拳毆打2名女子後,晚間6點30分時許,在同樣淡水線忠義捷運站外又發生擄人事件,目擊者當時記錯車牌,提供給警方的是遭擄男子下車車輛的車牌,警方持續追查擄人車輛的去向。

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勤務中心在29日晚間6點36分接獲報案,報案民眾指出,在捷運忠義站外有民眾遭擄走,警方到場後根據目擊者所提供的車牌號碼進行追緝,案發後16分鐘在北投區泉源路上攔到白色的轎車。

遭攔車輛的駕駛表示,被擄走的陳姓男子(31歲)是他的朋友,2人都住在淡水,29日晚間開著車到竹圍站附近修車,修完後準備返回淡水在捷運忠義站前時,後方黑色裕隆轎車突然下來2人,跑到副駕駛座要求陳男下車。

雙方在大街上拉扯近數分鐘後,陳男就被對方帶走,駕駛表示不認識擄人的2名男子;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黑色裕隆轎車所屬是1名住在淡水的徐姓男子,經初步研判,雙方應該是毒品糾紛才會當街擄人,將持續追緝。

▼雙方在大街上拉扯近數分鐘,陳男最後還是被帶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