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出賣!最正ㄎㄧㄤ妹喝麻油雞湯也醉 蓮花指甜暈2萬人

▲「最正ㄎㄧㄤ妹」喝麻油雞湯也醉,甜笑電暈2萬人!(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喝麻油雞湯也會醉?有女網友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出賣自家妹妹的醉態,笑稱是「最正ㄎㄧㄤ妹」,原來妹妹喝了幾碗媽媽煮的麻油雞湯就酒醉,不但臉紅,整個人靠在椅子上一直傻笑,還不時擺出蓮花指直呼「我沒有醉!」讓全家人都笑歪。影片瘋傳臉書,引發超過2萬人讚她笑容好甜「戀愛了」,紛紛跪求臉書。

女網友日前將這兩段影片PO上臉書爆廢公社,笑說:「我家的87妹喝麻油雞湯也可以醉,最正ㄎ一ㄤ妹,笑死!」只見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的妹妹靠坐在椅子上,一臉通紅不斷傻笑,媽媽還神配音一句「阿娘威,喝麻油雞也會醉安捏厲害內!」妹妹則微醺一直嚷嚷著「我沒有醉啦!」還添了半碗湯繼續喝,一度還唱起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喊「我沒醉」,爸爸笑:有沒有醉看蓮花指就知道。

一旁拍攝的姊姊看著妹妹手勢,直問「你的手在幹嘛?」姊妹倆笑成一團,模樣超ㄎㄧㄤ,連爸爸都笑說:「她有沒有醉,看她有沒有蓮花指就知道。」還附上一張妹妹整個醉躺在地板上滑手機的照片,讓人看了也惹不住嘴角失守。

影片29日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引發超過2萬人轉發分享,網友直呼「戀愛了」、「笑容超甜」、「姊妹都好正」、「真是羨慕忌妒~喝醉一樣美!」紛紛跪求本人的臉書。也有人直言美女醉了人人愛,醜女醉了人人艷,「人正真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