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生物論/加州5號公路天空中乍見「異次元入口」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外星人都會以怎樣的姿態出現呢?他們又是從哪裡來到地球的?即使各國太空總署都沒公開承認有外星人的存在,但是各地民眾都不斷看見天空中的異狀,而《台灣UFO.外星人與超常現象檔案》的粉絲團上透露一個消息,有加州民眾在今年4月在拍高速公路旁邊雪景時同時拍下「異次元」空間的開啟。

▲加州5號公路天空中乍見「異次元入口」(圖/翻攝於台灣UFO臉書)

▲環上有對稱亮點,似乎為UFO(圖/翻攝於台灣UFO臉書)

據《台灣UFO.外星人與超常現象檔案》的描述,這是在加州發生的案例,目前也建檔於UFO互動網絡(MUFON)裡的目擊檔案中,編號:80636。加州民眾在今年4月25日,開車由5號公路至華盛頓,因行經的沙斯塔山白雪靄靄,順手拍下了幾張美景,直到最近想要整理手機空間,才發現這幾張照片裡的天空有異狀,彷彿開啟了「異次元入口」,在環上還有兩個對稱光點,這到底是什麼?照片主人表示:「他不能說這是外星人,但這並非一般日常所見到的景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