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塊陶啊!小老鼠遭橘貓瘋狂追殺 驚險掛門把求活命

▲老鼠崩潰:快救我啊別再拍了!(圖/飼主李青錦‎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貓愛捉老鼠是天性嗎?桃園龜山有隻7個月大的橘貓多多,把一隻小老鼠逼到門把上,只見老鼠雙手緊緊扶著,深怕自己被底下的貓抓到,飼主見狀立即拍下老鼠驚慌逃命的樣子,並將照片PO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的臉書社團與大家分享,吸引千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老鼠為了要逃出多多魔掌,牠急忙地攀爬門牆邊的救命電線,再跳到門把上,並死命抓著手把深怕自己會墜落變成「多多的玩物」。可憐的老鼠仍敵不過多多的瘋狂追殺,被貓皇叼到貓砂堆陪玩小老鼠還被多多教導要如何正確使用貓砂。幸好飼主最後有幫誤闖的小鼠,脫離多多的魔爪,將牠丟至門外放生去。

▼老鼠:唉...我最後還是被當成玩具被玩弄。

多多媽表示,調皮的多多對於會動的事物就會非常感興趣,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多多就會展開猛烈的追擊,是家中最瘋狂的一隻貓咪。多多有1位哥哥與2位弟弟,在家中排行老二,4兄弟都是領養而來,牠們的感情非常要好,不但一起玩耍也一起睡覺,但就只有多多莫名的特別愛追小老鼠。

逗趣的照片一貼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嚇鼠了」、「生死一瞬間」、「老鼠表示:我只是路過」、「逃命要緊呀」、「貓:不要怕,大家聊聊天。老鼠:我不會相信你」、「被朕抓到你鼠命休矣」、「第一次覺得老鼠好可愛呀」。

▼多多的睡姿非常搞笑,常常睡到翻白眼外加吐舌頭。

▲▼多多還很喜歡跟娃娃、弟弟們抱在一起睡搞搞。

關鍵字: 寵物毛孩老鼠門把貓捉老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