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認愛後合照女友親妹! 樂喊「我的人」

▲李洪基在月初承認與韓寶凜交往中。(圖/翻攝自李洪基、韓寶凜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FTISLAND主唱李洪基9日認愛大3歲女演員韓寶凜,這也是他出道9年以來首度公開戀情,雖然震驚粉絲,但還是有不少人祝福。他29日在社群網站PO出和友人去打保齡球的照片,有粉絲發現戴紅帽的女孩就是韓寶凜的親妹妹,引發高度關注。

李洪基29日在Instagram上傳出遊照,由於他近來培養了玩保齡球的興趣,因此常會抽空去保齡球館打球,這次他也揪了好友出門,其中更包括了女友韓寶凜的妹妹。照片中,他咬著吸管緊靠在女友妹妹身後,並讓女方掌鏡自拍,發文寫道:「我的人們。」讓粉絲看了留言直說「女友本尊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洪基PO出和韓寶凜妹妹及朋友的合照。(圖/翻攝自李洪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