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外籍員工「copy」備份鑰匙 老闆回公司傻眼:怎處置

▲老闆請外籍員工「copy鑰匙」,結果桌上放的卻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模範員工?」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有網友請外籍員工幫忙「copy」一把備份鑰匙,結果回到公司後徹底傻眼,發現桌上擺了一張A4紙,上頭竟用黑白影印出「平面鑰匙」。不少人看了瞬間大笑,留言說「直覺是你的指令錯誤,打鑰匙是duplicate這個字」。

照片可見,老闆的桌上放著一張A4紙,可以清楚可見一把「黑白影印鑰匙」,原來外籍員工乖乖照著他的意思去做,而不是去「打」備份用的。老闆無奈地PO文發問,「請問這種員工我該怎麼處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把都有分開喔!很棒喔。」網友紛紛搞笑地說「沒有跟他說彩印嗎?」、「二話不說!加薪!」、「那要3D立體剪裁,說不定還有救」、「你要不要找一下,說不定外勞也發了一篇外文:老闆叫我copy他的鑰匙,腦子是有洞嗎?」、「還好你沒請他去『打』鑰匙!不然他會恨你」。

「如果你說了COPY好了放桌面...他還會貼心地幫你掃PDF檔放『桌面』耶」、「只能剪下來用了,還能怎辦?」也有人幫外籍員工解釋,「其實我們說的語言意思,他們其實還是意會不過來的,我家外傭什麼都跟我說知道知道,但你轉過頭,她還是不懂,而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