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地方滋事改造槍械 新莊警破獲地下兵工廠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打著竹聯幫雷堂旗號在新莊地區招收小弟,平日逞凶鬥狠,動輒糾眾暴力相向,涉及多起街頭暴力事件,經警蒐證提報為治平對象,警方在29日兵分多路將陳嫌和小弟等7人逮捕,並另外查獲一個由蘇嫌私設的小型地下兵工廠,起出2把改造手槍,子彈36發和大批改造工具。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規劃新北地區同步威力掃蕩專案,新莊分局執行同步掃蕩黑幫首日即有斬獲,警方調查,男子陳姓犯嫌具有黑道背景,平日逞凶鬥狠,動輒糾眾暴力相向,近來幾起街頭暴力事件皆由陳男帶頭滋事,事後被害人恐遭報復也不願提告,導致陳男氣焰囂張,警經二個月蒐證,提報治平對象,今日拂曉出擊,持拘票將陳嫌等7人逮捕。

新莊警掃蕩竹聯幫雷常逮捕7嫌到案,並破獲一處小型地下兵工廠起出大批改造工廠和槍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另在蘇姓犯嫌住處查獲改造槍支1把、槍管3支、電動鑽頭1支、鑽頭15支、固定夾1個、工業用底火100顆、底火皿6個、彈頭9個、彈殼9個等證物,幾乎是個小型兵工廠,蘇嫌供稱,市面改造槍支要價1萬元,然玩具模型槍只需2千,索性透過網路購買模型槍自行改造比較划算。警訊後將8名犯嫌分別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