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網羅林英傑?葉君璋:再與教練團討論

▲林英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三毛」林英傑遭中信兄弟釋出,富邦悍將有意網羅嗎?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會連同其他戰力外球員一併評估。

林英傑在1999年高中畢業後加盟台灣大聯盟雷公隊,打到2001年之後去當兵,退伍後加盟中職誠泰,2006年效力日職樂天,2009年返台加入興農牛, 2013年隨著興農牛變成義大犀牛,2O14年季後被義大釋出,隔年加入中信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前身義大犀牛今年拿下隊史首座冠軍,也是最後一座冠軍,牛棚戰力是勝出關鍵之一,球隊目前大膽啟用新人,要找林英傑回鍋,其實機會不大,葉總也說:「如果真的有需要,會跟教練團與公司討論,再看看情況。」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