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違法聘用親人 韓國瑜:35年前沒人知道有這規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人事聘用問題近來慘遭砲轟,總經理韓國瑜29日接受《ETtoday》專訪表示,「錯了就認錯」,35年前沒人知道有這規定、聘用時人事單位也沒有意見,「沒有一個人知道這法條,現在知道的話就立刻處分」;對於存在多年的人事問題近來被提出來狂打,他表示,「自從段宜康看上我們之後,台北農產公司永遠沒完沒了。」

「我們分兩部分,滿清入關,留髮不留頭、留頭不留髮。」韓國瑜表示,被爆料的代理董事長陳益宗、常務董事塗秀英,「如果你要留,親戚就要離開;如果親戚要留,你就要離開」,錯了就認錯,30日的董事會結束後就要決定,只能二選一。

韓國瑜表示,如果這些年輕人受到剝削,公司會委請律師幫他釋憲,「35年前空白授權這樣子適不適合今天、會不會影響到工作權,台北農產公司有這個責任幫他一把」;如果最後判定違反憲法,誰也救不了你,如果還有挽回餘地,「就給這些年輕人一個機會。」

而對於存在35年的人事問題近來被拿出來狂打,韓國瑜表示,「自從段宜康看上我們之後,台北農產公司永遠沒完沒了」,看到就想、想了就要,要不到就罵、罵不了就抓,「整個把你全部抹黑,從來沒有停過。」

韓國瑜表示,菜市場過去都是吃喝嫖賭、酒色財氣,現在全部轉向為讀書,現在600個員工有60個讀大學、15個讀碩士班,40個每個禮拜在讀英文;不參加沒關係,每個月讀一本好書,「我們現在欣欣向榮,希望把菜市場吃喝嫖賭的習慣、永遠跟酒色財氣連在一起的形象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