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一姊戴資穎登世界球后 陳菊頒20萬獎金勉勵!

▲陳菊頒贈戴資穎20萬獎金勉勵。(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榮登世界球后,為台灣羽球體壇第一人,也是「高雄之光」;而戴資穎29日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市府與高雄市長陳菊、市府團隊分享榮耀,陳菊則頒贈獎金20萬元勉勵,並鼓勵年輕人要努力不懈,勇於築夢、築夢踏實。

榮登球后的戴資穎今日下午在奶奶、爸媽等親友團的陪同下,出席市政會議前的頒獎表揚儀式,把甫獲得的「2016香港羽球超級系列賽女子單打項目」冠軍獎盃和金牌與陳菊分享。戴資穎指出,陳菊長久以來都給予關心,也經常鼓勵、加油,很高興有機會能與陳菊、全體市民朋友分享榮耀。

陳菊則強調,戴資穎的榮耀來自於她的努力不懈,以及家人、親友的支持鼓勵,而人生本來就有起伏,不是那麼順利,而戴征戰世界各地大賽,並非每場比賽都奪冠,也會有失利的時候,唯有不斷的檢討追求最高榮耀才可貴。

陳菊還說,很欣賞戴資穎陽光與開闊的胸襟,以及面對成功與勝利的態度;至於高雄市在市政工作的推動也有起起伏伏,大家應該用正向的心態朝最高的目標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