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翁駕車摔邊坡受困!冷風狂襲12hr...獲救體溫僅25度

▲老翁連人帶車墜3樓深邊坡,受困長達12小時。(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霧峰一名67歲許姓老翁,28日早上8時便開著小貨車上山整理農作物,不料到傍晚都沒回家,家人緊急報警協尋,直到29日凌晨1時許才在桐林橋下7公尺深的邊坡中發現許翁連人帶車摔落,許翁被救起時嚴重失溫,體溫只剩下25度,頸椎也受到重傷,經搶救後目前仍在觀察中。

家屬向警方表示,許翁從事農務,當天早上8點多獨自開著藍色小貨車上山作業,家人到傍晚5時許下班回家後發現許翁仍未返家,察覺可能出了狀況,立即上山尋人,但無奈山區夜間視線不佳,幾經找尋後仍是一無所獲,最後決定向警方報案求援。

員警獲報後先調閱山區巷口監視器,確認許翁上午確實開著貨車上山,但之後卻再未見許翁下山身影,警方推測許應該還困在山上,立即動員尋人,直到凌晨1時許才在桐林橋下發現許翁身影。

許翁當時連人帶車墜落7公尺深、約3層樓高的邊坡中,現場護欄被撞歪,小貨車也扭曲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警消人員趕忙拿出破壞器材協助脫困,再出動吊掛車救援。

由於受困長達12個小時,許翁被救出後嚴重失溫,體溫僅剩25度,呈現昏迷狀態,緊急送醫後,院方診斷頸椎第二節受傷、腹部出現積水現象,經搶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