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物價差很大?網淚貼13張開銷對照圖 南韓只贏1項…

 ▲13張開銷對照圖中,價差最大的是洗面乳,台灣的價格便宜將近新台幣140元。(圖/取自「대만여행연구소」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的台灣旅行粉絲專頁「대만여행연구소」(taiwantravellab)近日整理一系列的物價對照圖,其中包括飲料、礦泉水、手搖飲料、計程車費、原子筆、香菸等13樣常見的生活品項,結果南韓唯一比台灣便宜的,竟是超商常見的御飯糰。

在南韓電視節目《花漾爺爺》及台灣電影的帶動下,近年旅台韓客越來越多,臉書上專門介紹台灣旅遊的南韓粉絲專頁「대만여행연구소」(台灣旅遊研究所),近日整理了一系列的圖片,要比較台韓商品的物價差距,其中,南韓僅以900韓元(約新台幣24元)的御飯團勝出,比要價925韓元(約新台幣25元)台灣御飯糰便宜25韓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超商御飯糰比台灣賣得還便宜,但價差不到新台幣1元。(圖/取自「대만여행연구소」粉絲專頁

根據這13張的台韓物價比較圖,台灣的多種商品的價格都遠低於南韓,不單罐裝汽水價差超過一倍,像是1支在南韓要價新台幣98元的日系原子筆,在台灣也只要新台幣40元;此外,在南韓搭一次公車要花新台幣34元,在台灣搭兩次卻都綽綽有餘。

一系列比較圖中,台灣在地的珍珠奶茶,到了南韓要價新台幣100元,但價差最高的卻是洗面乳,讓不少網友相當意外,因為洗面乳在台灣賣新台幣100元,但在南韓卻要價新台幣241元;許多南韓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直呼物價實在「差很大」紛紛轉貼並標記好友,準備要再來台「血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