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想買茶葉蛋 崩潰!他貼照問「我的店像在賣什麼」

▲總之...絕對是個夢幻又溫馨的店。(圖/網友羅維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家小店位在南投埔里,門外種滿花花草草,看起來十分溫馨療癒。已經開店7年的老闆,昨天竟然遇到客人要買茶葉蛋,讓他崩潰貼文,「請問你們看第一眼,覺得我的店在賣什麼...」,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店長羅維振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昨天有客人進來說,我想買茶葉蛋...」,讓他忍不住想問問大家,看到這家店的外觀,會覺得是在賣什麼呢?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咖啡簡餐店」、「園藝店」、「甜點店」、「賣植物或下午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維振向記者提到,其實他們店是賣手工巧克力的,已經開7年了,「客人就一直問為什麼沒賣茶葉蛋,邊念邊走出去,出去又跟外面的友人說,他們為什麼沒賣茶葉蛋...。

喜歡種花的他將店門外種滿花草,溫馨的田園鄉村風格超吸睛,不過這也讓許多人誤會,「很多客人都站在門口,然後會打電話問說我在一家花店外面,為什麼沒看到你們巧克力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