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子掉進1樓客廳「怪洞」 川女墜4公尺地下室身亡!

▲女子墜落的小洞。(圖/翻攝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屋內墜樓案」,一名張姓女子在物色新房子,卻突然從屋子裡一樓客廳的「小洞」墜落到4公尺深的地下室,頭部及全身左側重傷,搶救5天後死亡。建商表示,房屋還在施工中,一直都有禁止入內的標誌,不曉得死者如何進入。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62歲張姓女子的女兒在成都居住,因此想找一間附近的房子就近照顧女兒,但中午她和丈夫、姪子出門看房的時候,卻突然掉進一個建案屋內客廳的「小洞」裡,重重的摔落到下方的地下室。姪子表示,他見狀馬上找來保全,但當時沒有梯子、繩子之類的設備,完全不知道怎麼救人,只能報警等待救援。

▼救護人員進行搶救。

搶救5天以後,張女還是不治,女兒劉女非常憤怒的質問建商,但建商卻完全不理會,只回答,「房屋還在施工中,一直有掛著禁止入內的標誌,外部也有圍起來,不知道怎麼會有人跑進去。」劉女指出,「房屋根本沒有任何圍欄,也沒人看守,更沒有安全標誌,附近的門都是打開的,看房子的客人根本無從分辨,而且好好的房子怎麼會有一個洞?」

由於目前建商、開發商、保全公司和死者家屬都沒有共識,因此事件可能要對簿公堂。出事以後,客廳的「怪洞」已經先被用鐵柵欄圍住,建商的負責人江先生表示,「我們施工都是按照設計圖施工,如果家屬覺得委屈,可以來找我們協商,或是走法律途徑。」

▼客廳的小洞已經被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