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先行動,女先有故事!」班傑犀辯男女劈腿SOP網呼:太真實!

2016年11月29日 13:29



▲班傑《御姊就醬愛》談前任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還能當朋友嗎?被譽為「最佳前任」的班傑光臨《御姊就醬愛》。大方對談「分手到底是不適合當朋友?」畢竟對現任來說「前任」就像宇宙及怪物一樣!如果真的要繼續當朋友你(妳)該怎麼做,才能夠讓現任放心,又維持與前任的「純友誼」呢?
▲班傑在直播節目《御姊就醬愛》大方聊前任(圖/播吧提供)

班傑在11/24晚間九點直播節目《御姊就醬愛》中大方提到與現任女友一起參與前任生日趴,言談中態度大方,也顧及現任女友的心情。讓御姊愛大讚:「有智慧!」對於男女之間劈腿比例女多於男。班傑一針見血指出:「男生都是先行動才有故事,女生是有故事才有行動,比較不容易被發現。」此話一出,不僅男來賓Darren一聽立刻拱手表示佩服,御姊愛更附和:「你講出太多人的心聲了吧!」線上網友更是一面倒表示:「班傑說的太真實了。」

▲班傑一針見血的評論讓主持人御姊愛(右二)大讚(圖/播吧提供)
 
►看更多2100直播94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