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巧遇前女友...拿刀衝進包廂 高雄妒男想揍人反被打

▲KTV巧遇前女友吃醋,拿刀衝包廂反被打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知名KTV29日凌晨爆發打群架衝突!28歲陳男巧遇前女友,當場吃醋抓狂,衝到廚房拿著刀再闖進前女友所在的包廂,後來雙方人馬隨即打成一團,有人亮出西瓜刀,有人見狀趁機搶刀,亂成一團,陳男當場被打傷。

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在包廂唱歌,不知何故有人拿刀衝進來,並不認識對方。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陳姓男子因為在KTV巧遇前女友,發現前女友跟一群男性在包廂唱歌,還有說有笑,一時醋意大起,所以跑到廚房拿刀往包廂衝,不料,寡不敵眾反被打傷。

陳男後來還撂人,雙方在門口打群架,甚至在派出所外嗆聲。被打的陳姓男子還在猶豫要不要提告傷害,參與滋事的十多人則是被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