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幫你變乾淨!孤兒小猴又抓又吸 想除掉大麥町的黑斑點

 

▲小猴子努力地想拿掉狗狗身上的黑色斑點。(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有隻小猴子培培(Pepé)每天都黏在大麥町印蒂戈(Indigo)身上想幫忙抓掉身上的「黑點點」,有時候用手抱著,還會用嘴巴吸,專心的樣子配上狗狗無奈的臉,成為非常有趣的畫面。

培賠的媽媽被人槍殺,才4天大的牠頓失依靠,最後被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救回,而印地戈就成了代理媽媽,盡職地陪伴小猴子給牠最大的溫暖。培培還是小寶寶,他每天都黏著印蒂戈,從頭爬到尾巴、抱著腳努力想吸掉黑點點,模樣可愛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容中心表示,印蒂戈是非常稱職的代理媽媽,沉穩又有耐心,「所內很多動物寶寶都是在牠身邊長大的,可能是因為牠其實是耳聾的關係。」志工也說,因為猴寶寶沒辦法看到彩色,「印地戈身上剛好是黑白斑點,培培以為是可以拿走的,才會想要去抓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孤兒猴大麥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