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愛睏~法鬥狂度估「頭頭塞滿碗」 驚醒憨樣萌翻人!

▲孩紙,其實你可以趴著睡...。(圖/翻攝自汪汪仙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跟家中老人家一樣,明明超愛睏,但就不回房好好躺下,而是坐在沙發上猛度估!只見法鬥站在自己的木碗前打瞌睡,頭越來越低,最後整個埋在碗裡面,而驚醒後又想睡的模樣更是萌翻人!

影片中可見,小法鬥超愛睏,就這樣站著睡著啦,而度估中的牠頭越來越沉,實在撐不住,就這樣把自己的碗盆塞滿滿,後來可能是牠呼吸不到空氣,瞬間驚醒抬頭,但該死的眼皮有夠重,然後頭頭又再度掉進碗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汪汪仙貝」分享影片,超過39萬觀看人次,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好想跟他說很累就去睡阿」、「這太可愛了吧」、「塞好塞滿」、「想睡覺為什麼不直接趴著睡」、「原來這碗的功能是這樣」。

關鍵字: 法鬥汪星人狗狗愛睏度估驚醒憨樣塞滿萌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