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賺不了錢? 大聯盟考慮不辦

▲2013年經典賽冠軍多明尼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但如今卻傳出如果本屆賽事無法賺錢的話,經典賽就將走入歷史。

由於2012年倫敦奧運取消棒球項目,為了持續推廣棒球發展,大聯盟與國際棒球總會在2005年策畫經典賽,並在2006年舉辦首屆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賽至今共舉辦三屆(2006、2009、2013),2017年將邁入第四屆,但卻在開打前夕傳出本屆有可能將成為末代經典賽,而最大的原因就是「錢」。

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經典賽雖是國際級賽事,但對於美國球迷來說,大聯盟對他們吸引力遠大於經典賽,還必須動用大聯盟球員卻無法獲得更多的利潤。

加上棒球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重返奧運舞台,因此傳出若是本屆收益不如預期,主辦的大聯盟將考慮不再主辦經典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