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主播直播「4P極樂趴」 雪梨槍冤:別人說什麼我都想做

▲大陸網路女主播雪梨槍靠色情直播牟利。(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1歲網路女主播「雪梨槍」為了吸引人氣,達成短期暴利的目的,與2男1女共同拍攝了「成都4P」的影片,尺度堪比A片,但她在牢中仍然喊冤,「我這個人一向就是別人說什麼我都想去做,當初我不願做這種事情,但後來所有人都叫我做,然後我就做了」,近日已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同時需繳交10萬元人民幣(約46萬元台幣)罰金。

根據《德陽全媒體》報導,林女從2015年開始以「雪梨槍」之名當網路女主播,時常在各個平台做直播,說一些挑逗性的話語或是性暗示的動作,在微博擁有近萬名粉絲,小有名氣,今年2月時,林女與另外2男1女準備直播色情表演,卻被直播平台發現而停止帳號,但她反而將「成都4P」影片放上網路空間,藉此獲得大筆收入。

▲雪梨槍常在自己的微博PO出一些性暗示的照片。(圖/翻攝雪梨槍微博)

之後林女與同夥食髓知味,於今年的3至4月,不斷自製色情影片共31部傳播,在短短2個月時間,涉案金額約達15萬元人民幣(約69萬元台幣),3人將所得四處揮霍,購買名牌、旅遊,5月從杜拜旅遊回國當晚就被警方逮捕。

林女在牢中透露,「影片傳出去之後,我覺得很害羞,覺得不好意思,就不敢出門,不敢回爸爸簡訊,接到媽媽電話就哭了,也不敢回去,希望每個網路主播都不要像我一樣,不要為了錢,為了虛榮心,來做對社會有危害的事情,我自己覺得,後面法院判了我,我也覺得心甘情願,自己犯了錯,我希望我爸爸媽媽不要生我的氣,不要被我氣倒了,我希望他們好好生活。」

▲雪梨槍在牢中痛哭對不起父母。(圖/翻攝自德陽全媒體)


▼韓國瑜光臨《重陽路72號》來做咖哩雞料理給大家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