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歪頭呆看背上「白點點」 夏天出生小雪猴第一次碰到雪

▲小雪猴對於第一次看到的雪花感到很疑惑。(圖/翻攝自Minnesota Zoo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看到雪時有什麼反應嗎?美國明尼蘇達動物園(Minnesota Zoo)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3張萌照,照片中在夏天出生的小雪猴們對於白花花的世界感到很疑惑,歪著頭坐在雪地或是樹枝上看著雪花飄落,呆萌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的心。

第一張照片中的小雪猴一臉疑惑地坐在雪地上,略微抬起頭往上看的模樣,彷彿很不解這些從天而降的雪花到底是從哪裡來的;第二張照片的小雪猴獨自坐在一根粗樹枝上,歪著頭看向自己的背部,看起來就像是在研究落在自己身上的又白又冰的物體到底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張照片的小雪猴更是乾脆攀在粗樹枝上,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直盯著積在上頭的雪堆。這3張超可愛的照片一PO出就融化許多網友的心,忍不住留言直呼,「可愛到爆炸!」、「牠們就像人類小孩一樣,對什麼都感到好奇。」、「就算下雪也不能阻攔我去看牠們!」

據了解,雪猴其實就是日本獼猴,是生活在日本北部的物種,算是相當罕見的可以生活在零下15度的靈長目動物,甚至還衍生出「泡溫泉」的習性。

關鍵字: 美國明尼蘇達州日本獼猴雪猴下雪玩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