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52克AirSelfie手機空拍器 隨時記錄美麗時光!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近年來多了一種戶外休閒活動就是「遛空拍機」, 空拍機DJI推出過折疊型的Mavic Pro小且輕巧,就連GoPro Karma也都是主打輕巧及穩定路線,目前英國設計出可結合「手機與空拍概念」的AirSelfie,體積小且輕,提供給想空拍體驗的民眾或背包客有不同的拍照角度。

▲僅52克的小型空拍機(影片/取自Youtube)

空拍機近年來成為民眾最新的戶外活動,加上現代人人手一(手)機的生活習慣,因此AirSelfie設計師將這兩種構想結合再一起,設計出只有3.72 x 2.65 x 0.42 吋,重量更只有52克的「鋁合金手機空拍器」。如同空拍機般擁有四個螺旋槳,內建陀螺儀、還可以接收Wi-Fi,鏡頭為500萬畫素。

▲擁有四個螺旋槳並且雙平台皆可通用(圖/翻攝於kickstarter官網)

操作方式同樣下載專屬APP即可(目前iOS / Android系統皆有),可以用虛擬搖桿控制它的運動軌跡,還可以轉為自拍模式對自己Zoom in或out,除此之外它跟空拍機一樣也可以懸停辦空中,拍完照片後可直接連接Wi-Fi將手機上傳相簿。另外,AirSelfie還推出專用收納殼,不僅與手機貼身結合還可以同時充電,如此方便攜帶及記錄美好時光的AirSelfie,對於不喜帶大包小包攝影器材的背包客的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